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CM纸模网

 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(Reg)
搜索
查看: 203|回复: 3

老虎 1/48艰难开坑 难免烂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8 00:0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18-6-8 00:49 编辑

手绘三视图(其实这么方正 两视图基本都够了) IMG_20180607_135157.jpg
目前的进度大概到这

IMG20180607130415.jpg
先上炮塔 用直径接近的药瓶绕纸卷 完成后502固定 切除部分 粘贴炮塔上盖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236.jpg

座圈是完全圆形的 所以粘贴下唇定位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259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03.jpg

以三层纸板成形座圈做出梯级 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06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09.jpg

围拢侧装甲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13.jpg

内置磁铁充当炮耳 一劳永逸的解决轴样炮耳摩擦力不足老化后炮管下垂的问题
微信图片_20180608002218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2214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2220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2223.jpg

一号机车体形状错误 车体前甲过于后退使变速箱装甲过长 失真废弃 另外炮塔未开出舱口也不继续施工 另起炉灶 炮塔制作方式一致

第一个由于车体外形错误加炮塔未开舱口 废弃了

第一个由于车体外形错误加炮塔未开舱口 废弃了


中部并未刻意留出空间  或许可以用作存钱罐之类的 当然这样一来战斗室 车体上装甲就要想办法加强 或寻觅其他方法增加强度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32.jpg

多层复合粘粘 使前装甲成形 因为原先没有预留前甲厚度一体粘上去又会是前甲过前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37.jpg

蒙上车体装甲 为了能把玩 并解决战斗室装甲 强度不足问题 座圈做成独立形式 并可拿出看见车体内支撑的样式 内加厚粘贴一层 避免上色后纸张变形的问题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55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5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00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07.jpg

初期型指挥塔的观察缝不好呈现 具体文字描述也难以确切 自己看吧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10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13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21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2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816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812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807.jpg

行走部分独立做成底座形式 由于早有此设计 车体封顶时预留了 内部磁铁用以定位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3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40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44.jpg
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47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50.jpg

底座履带可轻松拆卸 主要是因为老虎有 早期与后期两种负重轮形式 日后若想再整一套匹配 也可以相互替换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454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524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542.jpg


大抵目前的进度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724.jpg

跟烂尾豹合影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603.jpg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553.jpg

跟怠工想象车合影(看我88 L100大屌外加37机关炮)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609.jpg




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17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20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24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44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47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351.jpg
微信图片_20180608001559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ricdd365 发表于 2018-6-9 13:37
鹌鹑很牛B~

论坛有些凉了……哈哈哈……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绘的人都很牛!!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(Reg)

本版积分规则

中华纸模网-新人群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M纸模网 ( 渝ICP备13000916号  

GMT+8, 2018-6-18 06:1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